帝辛

爱欲枯竭,谢谢你来看我。

【数珠丸x女审神】毒占欲 (上)

500fo点文,本来想写个短篇被我拉拉扯扯成了长篇
这篇数珠丸大概会被我写得重口一点_(:D)∠)_

ooc
注意避雷

小天使 @梦百刀剑双坑秃头仙女 提供梗(*´◐∀◐`*)

【begin】

这大概是从那把刀来到本丸以后的事吧

我对他的到来其实并没有任何准备

当初也只是觉得锻刀炉上不同寻常的数字是政府搞错的一个bug

那日恰逢无事休息,便也耐着性子地在锻刀炉旁等待那把不同寻常的刀的到来。

随着时间流逝,我便愈是好奇这到底是什么刀。

随着倒计时过后出现的紫烟逐渐散开,美丽的付丧神出现在我眼前

“我是天下五剑之一,名为数珠丸恒次………………………………”


数珠丸恒次
数珠丸恒次








一见钟情大概就是这么神奇的东西。

我被他自带圣光的容颜所迷惑而再也听不见他接下来说了什么,只是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潜意识想要将他刻于心上,甚至没有察觉自己已然陷入这无法逃离的恋心。






愣神的一晃间,那把传说中的天下五剑结束了自我介绍,便低垂眉眼,双手合十,等待着下一步的命令,夕阳从锻刀炉上方天窗洋洋洒洒落在他的身上为他添上一层柔和的圣光,望去竟带有一种不可侵犯的气场。








这和某个不时言语性骚扰我还倚老卖老的五剑之一相比起来简直不是一个世界的。










“啊,那个,呃…………抱歉,我现在就带你去刀账熟悉一下本丸”意识到自己的后知后觉让他空等了一会,让我有点语无伦次起来。

“没有关系的”不知是不是错觉,我看见柔光下的他微微勾唇,明明低垂着的狭长的丹凤眼竟也染上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魅惑。










他顺从地跟随我来到刀账登记。

尴尬的事发生了,我没有料到数珠丸恒次的到来,以为按那个公式应该是出栗田口的小可爱然后将他安排和本丸的栗田口一家住,可是来的是数珠丸,也只能委屈他先和不靠谱的表弟青江住一块,许诺待日后扩建再给他单独住处。



“没有关系的”回应我的依旧是那句善解人意的话。











在等待扩建的短短几天里,总是能看见青江换着法子欺负他的表哥,被我撞见的就不下五六次,在他的经书上涂涂画画,把佛珠藏起来,把内番服的口袋缝起来…………每次青江都被我教训一通然后下次继续,可数珠丸却像没事人一样允许了他的各种闹剧。

“没有关系的”他的温柔总是让我咽下继续责怪青江的话语






















“青江!!!!!你给我远征去别回来了!!!!!”

直到这次的闹剧超出了我的想象,看着眼前数珠丸那一头灰玉秀发被青江擅自用我的卷发棒卷得像鸡窝,有的地方因为没控制好时间还烧焦了,焦黑的发屑撒了一地,居室里也满是蛋白质灼烧后的呛人黑烟。我心疼得气不打一处来直接让青江强制远征。


“你…………你是真的榆木脑袋吗”我唤他来我居室,将他被糟蹋得干枯毛躁的发梢握于手中,原本温润如玉的灰发失去了往日的光泽,像怪物一样肆意岔开,又因静电在空气中飘摇摆动不复平滑,发中甚至还夹着青江恶作剧给他戴上的小鸡发卡。













我又气又悔。

气是气他对自己的遭遇根本无动于衷,悔是悔自己不该草率相信他嘴里的没关系。











“你以后再这样好脾气,我就不要你了”我一边为他抹上修复的发乳一边对着他纤细瘦长的背影赌气似的说出这句话。






















泪不自觉地爬上脸颊。

这真丢人,我竟想不出落泪的原因,是因为懊悔自己错误的决定还是因为他对外界毫无反应而绝望。

无论哪一个,都狠狠地伤了我的心。









他听后悄然转身,目光对准我泪颜的一瞬间,一双美丽的金眸里是参杂了怜爱的茫然无措。

真美

我之前从未好好正视过他的双眼,他总是低垂着,一如他的卑谦温和。














“是我让主上伤心了吗?”他迟疑一顿便开口问我。

“是。”我也不作掩饰,为他上好发乳后甩下一个字便在他要问下一个问题之前匆匆离开居室,不想再让他看见我的满脸狼狈。






















天呐,我说了什么啊。
我怎么对数珠丸生了闷气。

明明…………他才是受害者
明明…………他什么也没有做

对吧,就是这种什么都容许的温柔才真正让人绝望。

诸行无常,诸法无我。

对世间眼前一切事物行为都抱持着慈悲为怀。

可也正是这样的他让人觉得如同神坛上的白莲一般圣洁而不可亵渎只可远观。
























真绝望啊

光是看着他穿上内番服说着“我很乐意”在不经意间露出未经俗事的那双修长而白得毫无血色的手腕,仅是这样而已,就足以让人动心。

我爱上你了,恒次。

怎么办啊,爱上你的我要怎么办啊。

明明近在咫尺也好似遥不可及,即使知道这是错误仍无法停止被你吸引。

















你注定是我的劫难吗?





















“主上”我的思路被身后追上来的数珠丸打断“我做错了什么吗?”他一脸平静认真如常,仿佛只是平日里和山伏国广讨论佛学一样。

“没有”我撇开头不再看他,怕下一秒自己把持不住又被这圣僧所蛊惑而陷入绝望的苦恋。

“主上…………”他平稳的语调里藏了一丝悲悯。

他看出来了。

是啊。

他不傻。

我并不是什么藏得住心事的女子,平日里对他的偏爱与痴情他也是看在眼里的。





本来止住的泪又再一次流下,我抓着他的佛珠,将脸深深埋在他的胸口,一股莫名的冲动和委屈让理智彻底崩溃。

“数珠丸,我好像爱上你了”我呜咽着对将我拥入怀中的他说出支离破碎的话语“我好爱你啊恒次,怎么办啊…………”断断续续对无辜的他倾诉着自己的恋心。

四下一片寂静,只留下哭泣与一声长叹。


































“对不起,主上”他看着我的眼神,怜爱又悲悯。

随后,放手,转身,离去。




















我呆在原地,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

他从没有拒绝过我,这,是第一次。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