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辛

爱欲枯竭,谢谢你来看我。

【对刀男的恋爱属性研究分析】可嫖型·被动型

快来看看你家刀男在哪个类hhhhhhh

欢快向ヽ(・ω・`)ノ=з=з=

ooc飞起

我觉得本丸里的刀男是可以被分类的
┐(´-`)┌
例如

可嫖和三年起步的为两大类

三年起步就先不说,万一最高死刑了呢┐(´-`)┌

可嫖里又可以分为被动和主动型

这篇讲讲
被动型

而被动型里面又可以细分



1我不管你怎么嫖我

我都雷打不动

假装看不见

你也拿我没办法啦啦啦

禁欲仙女系



成员——江雪左文字,宗三左文字




2主上你不要这样

你再这样我真的把持不住

【其实根本就觊觎已久】系




成员——一期一振,烛台切光忠,歌仙兼定,和泉守兼定。

3不!

你不要过来!

离我远一点…………

沉默是金别扭系

成员——大俱利伽罗,山姥切国广。






4超级忠犬

喜欢得不得了

但是打死都不会把喜欢说出口

害羞小媳妇系


成员——压切长谷部,太郎太刀。





5主上能再说一遍吗

我真的听不懂你说啥

不解风情

真·老实人系





成员:石切丸,岩融,御手杵,同田贯正国,山伏国广,蜻蛉切,陆奥守吉行。

老实人好多啊hhhhhhh┐(´-`)┌




6老实人中的老司机

我知道你的意思

但是我就是要傲娇一下

不能让你轻易得到我,哼

日常被调戏主力军

嫖起来爽到螺旋上天

终极人夫(qi)型

成员——莺丸,鸣狐,药研藤四郎。














7人鱼王子系

成员:数珠丸

珠珠要单独归类嘿嘿嘿_(:D)∠)_

说他仙女嘛又不会不食人间烟火

说他榆木脑袋嘛他又不像是什么都不懂

只有人夫是真的_(:D)∠)_

珠珠在我心里是闪亮亮的只活在童话世界中的人鱼王子般的存在

嘿嘿嘿_(:D)∠)_

————————————————————————
以上是可能带了作者一定程度私心的分类嘿嘿嘿
_(:D)∠)_
下篇写主动型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评论(23)

热度(3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