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辛

爱欲枯竭,谢谢你来看我。

【今剑X女审神】为温柔的男人所诱惑而行方不明2

接上篇 给小天使@Feliciano·Vargas _(:D)∠)_
ooc飞起
此篇有ntr描写

————————————————————————

【我真的很傻】

审神者坐在寝室的门槛上抚摸着昨晚今剑留在她唇上的印记



仿佛依旧能隔着时空感受到那一瞬间的柔情与心跳加速
她长叹一声




【我早该有所察觉为什么想起他时总把他与三日月比较而不是别的刀】






只是普通的…………关系而已

她也明白这种想法如今早已变得可笑又愚蠢










苦笑
















她并非对感情迟钝的人,却在面对今剑时犯了自欺欺人的错

到底…………是为什么呢











“为美丽的男人所诱惑…………”












她吃了一惊

那天突然出现的那句话原来不是没有来由的













可真正让她在意的却是这句话中说不清道不明的预言一般的哀伤











罢了

不愿多想,只怕想下去…………

她眉头一皱

【最好只是我多心而已】

————————————————————————

自那日以后,她和今剑之间感情迅速升温

一点都不遮掩对今剑的偏爱之情

就餐时,玩喂食play(当然是今剑喂婶婶hhhhh)

远征时,对今剑总依依不舍娇嗔几句

内番时,就亲自下厨给今剑做点心补充体力

甚至,夜里,也要今剑陪着睡,别的刀剑就算是三日月也没有如此待遇。













一开始本丸的各个刀男还以为只是主上心血来潮

直到

在某日晚宴

“各位,我已经和今剑交往了”审神者挽着今剑的手嘴角带蜜说出这句话,好似只是宣布一件稀松平常的事。



几秒后,本丸就炸开了锅。



“沃德天,我还以为是三…………”鹤丸最先反应过来,却被石切丸捂住了嘴。

“主上,这么大的事您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吗?”压切长谷部一脸震惊。


数珠丸面色一青,持于手中的佛珠悄声无息地落下。



在场各刀纷纷表示质疑。


“是真的”审神者垂下眼再也没有说什么。




“主上…………这,今剑恐怕…………”岩融复杂地看着两人缓缓说道。





“没有什么不适合的。”被今剑温柔却坚定的声音打断了。




岩融也不再说什么,只是目光转移到三日月宗近身上。

估计全场焦点现在都在他身上。

一种兄弟你被绿了的眼神简直快把三日月看穿。


可当事人只是像往常一样神色自若,吃着饭后甜点


仿佛刚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其实今日的结果,他或多或少是猜到了的,审神者对他突然的疏离,与今剑的过分亲密,都无可挽回地验证了他的猜想。










事到如今………………………………







三日月宗近吃完最后一块甜点

不紧不慢地说道“若是您心意已决,那么祝你们幸福”

话毕,对审神者投以一笑。

就是这一笑,让审神者一僵,那日不详的预感再一次涌上心头,置她于九天冰窖。

——————————————————————————

哇,修罗场要开始了_(:D)∠)_我想想怎么虐比较甜hhhh

评论(1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