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辛

爱欲枯竭,谢谢你来看我。

【打雷后胆小鬼的你钻进刀男们的怀里会发生什么1】

ooc有┐(´-`)┌
温馨向,也有婴儿车。
all婶向


天色已晚,窗外雷雨交加,你早先就接到了时之政府的通知,今晚是极罕见的雷暴雨,雷声越来越近,也越来大,你被突然落在本丸院子里的雷声吓了一跳,赶紧钻进了同在一张床上的近侍的怀里ヽ(・ω・`)ノ=з=з=з





1小乌丸

“祖宗˚‧º·(˚ ˃̣̣̥᷄    ˂̣̣̥᷅ )‧º·˚嘤嘤嘤”

“哦呀哦呀,真是只胆小的猫咪呢”

“来,到为父这里来”

你钻入他的怀中,他轻轻拍打着你的背,声音温柔得让你一度忘了他是个黑切黑

“为父会保护你的”



但你并没有因此安心下来,反而将他的衣服揪得更紧

“哈哈哈,为父的衣服都快被小可怜扒下来了呢”可他也只是嘴上说说,并没有要阻止你的意思。

看着你楚楚可怜的样子,他叹了一口气,将你整个人拥入怀中

“别做出这么可怜的表情哦”黑夜中他的原本平静的赤瞳染上一丝说不清的感情“这样的话,我会想更加更加疼爱你的”




嗯?┐(´-`)┌






即使被坑多次你也依旧没有自觉。







“诶,真是不知危险的孩子啊”他轻笑一声,低头吻上你的唇。





































你没有再听见雷雨声

大概因为二人不知廉耻的喘息在你脑内早已盖过了一切。



2数珠丸
“珠珠珠珠.·´¯`(>▂<)´¯`·.”

“…………主上”被你抱住而动弹不得的他此刻是很无奈的,但他依旧温柔地抚摸着你的头发。

其实你是有心机的,故意往他身上蹭。

“珠珠,我怕雷啦”你撒娇似地锤了锤他的胸口

“那…………”他迟疑了一会便用他那双宽大而温暖的双手捂住了你的耳朵“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唔…………这样确实听不到雷声啦,但是你要这样子捂一晚上吗?”你不禁有点心疼他的手腕。

“没有关系的,我是刀,并不会累”他好像知道你的想法一样,点破了你的疑惑。

“哇_(:D)∠)_可以这样吗…………珠珠…………真的…………真的…………好温柔呢”

你的脸被他的温暖气息包围

甚至忘了之前自己本来是想着要做些什么亵渎佛刀的事

安心感伴随着困意袭来。




















第二天你发现他的手上全是你的口水渍时

▄█▀█●
你的内心已有波动甚至想立刻挖个地洞.jpg










3前田藤四郎

“前田(´°Δ°`)”你被几乎就是在身边落下的雷吓到了“哇,这是我第一次听到那么响的雷诶”

“主上,没事的没事的,我在这里”其实他也被这样的雷声惊到了但立刻镇定下来安抚你,他主动凑到你身边,与你十指相扣。

又是一道雷,毫不留情地劈下来,白光一瞬间照亮了他望着你时眼中的满目柔情。






【我想和他结婚】

你失神地看着他又陷入黑暗中的脸

【这真…………荒谬,我之前可从来没有过这个想法】











“呐,前田,你会这样宠我一辈子吗?”

“当然了,主上为何这样问?”

“嗯…………没有为什么啦”你顿了顿,猜想着此时他的表情会怎样变化“前田,我们结婚好不好?”

屋内突然陷入沉默,安静得只能听见两人的心跳。










“好”

好像是等了这个问题一千年

他声音带着不可置信的颤抖给出了内心深处早已准备好的答案

随后便将你紧紧抱在怀中

他甚至没有问为什么

怕这其实是个恶作剧而你下一秒就会变心一般不肯放手

直到你有点呼吸不过来,拍了拍他的手,他才意识到自己失态。









【实在是太可爱了】
这么想着,你便如蜻蜓点水一般蹭了蹭他的唇

“以后的日子,请多指教咯,老~公~”


































次日
一期:歪,妖妖灵吗(´-ι_-`)




————————————————————————

又是一个很短的半夜脑洞_(:D)∠)_
嘿嘿嘿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40)

热度(83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