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辛

爱欲枯竭,谢谢你来看我。

500fo点文

嘿嘿嘿小宝贝们想看什么

可以指定梗和刀男

截止到周二

我从评论随机选6个写写短篇

一周内写完(*´◐∀◐`*)

————————————————————————
截止到二贝缶
感觉大家的想法都很不错,反正是短篇_(:D)∠)_我干脆都写了

——————————————————————
打个脸,我发现有的可能会写成长篇…………所以还是照抽好了…………不要打我!!!!!!!!!!小天使们┐(´-`)┌

百度随机数是6.9.13.14.15.16

就(*´◐∀◐`*)确定是这六个辣
——————————————————————
最近突然发现上头说有一场考试……………………很郁闷……………………可能没办法一星期写完了┐(´-`)┌对不起小宝贝们,试考完了就更(*´◐∀◐`*)

评论(21)

热度(12)